宣愛團 Love Fellowship

聚會時間:每星期五晚上7:30-9:30pm (實體聚會和Zoom網上聚會將會同步進行)

實體聚會地點:教會Connection Room

Zoom連結: 請向團契聯絡人Terry查詢

聚會內容:詩歌,查經,分享,禱告,專題討論,聯誼及戶外活動等

對象:成人及夫婦

團契特色:宣愛團契(Love Fellowship) 於2009年成立。取名宣愛,因為神先愛我們,宣掦基督的愛是我們的使命。我們追求聖經的教導,互相關懷, 彼此建造,按照主的旨意教養兒女,並將福音傳 給未認識主的人。神的恩典和同在,以及弟兄姊妹間的深厚情誼,讓我們不斷的成長!我們是一個充滿愛的團契,誠意邀請您來參加!

聯絡人:   劉天華(Terry Lau); Email: waclovefellowship@gmail.com
喜樂團 Joy Fellowship

喜樂團契顧名思義就是一群蒙上帝恩典,常存喜樂的心在神家裡面享受主內肢體相交生活的聚會,參加對象介乎教會內年齡由40至75歲不等,大部分都是比較年長的信徒夫婦。喜樂團契在高宣已經成立了二十幾年,透過團契生活,除了深化弟兄姊妹屬靈生命之外,最感恩的是我們認識了一群主內的弟兄姊妹,在過去的歲月裡,互相鼓勵,互相扶持,在人生路上相伴同行,共同在主裡健康地成長。

內容:當中有查經、電影、專題講座、生活小品、遊戲等等不同形式的活動。屬靈生命除了個人與主關係的建立之外,更需要肢體相交生活去實踐出來,在此,鼓勵更多弟兄姊妹能夠參與喜樂團契,親嘗主內相交的喜樂。

聚會時間: 星期五晚上7:30 - 9:30 以 Zoom 作網上聚會
週會內容:查經 (尚未加入,請向團長 Karen 或辦公室查詢/報名)

以諾團契 Enoch Fellowship

以諾團契是為在高中 (Grade 9 -12) , 專上學院/大學就讀的青年而設立的。我們的聚會時間是逢星期六 7:30 pm – 9:30 pm 在 教會的 Gym

聯絡人是Anna Kwok, Peggy Chan, Gobby Chang, and Dominic Kwok,

我們每週都有不同的活動。例如:破冰活動,  敬拜讚美, 祈禱會, 閱讀聖經等等。籍着神的帶領, 期望以諾團契成為一個:

INSTAGRAM
路得團 Ruth Fellowship

逢星期三早上10:00 至 12:00 在網上聚會。

內容包括有唱詩,祈禱,每隔兩週有查經,靈修分享,間中有小組家聚彼此談心,分享見證。感謝很多牧者作為我們作專題講座,給我們有屬靈的教導。在週會裏姊妹學習傳福音後更會身體力行出外派發單張,廣傳福音。我們每年有兩次探訪老人院,向長者們獻唱福音小曲傳達福音信息和神的大愛。除此以外,還有輕鬆的週會,例如烹飪,園藝和讚美操等。還有在暑假期間會有合家歡的遠足郊遊,野餐,摘菓子等活動。

仁愛團 Agape Fellowship

疫情期間,聚會時間:
每月第二個(主題分享)和第四個(查經)星期三早上10am - 11:30am 
(以Zoom作網上聚會,如有任何上網或網上問題,請向團長 Macy 或 Alfred 查詢)

「仁愛團」是一個專為長者而設的團契。在每月的第二個和第四個星期三早上10時至中午12時舉行。內容包括唱詩、分組祈禱、專題講座、一般是圍繞長者有興趣的題目如:健康講座、長者福利簡介……..等。並且有牧師分享神的話語。也有電影週和配合節日的週會如「春節聯歡」、「聖誕聯歡」、「父親節」、「母親節」、「感恩節」…..等。在這些特別慶祝的日子,便有弟兄姊妹一齊在教會煮餐用膳,其餘的日子聚會完畢後便一齊去酒家午膳,籍此可以彼此交通。   2015年9月開始加插「趣味性查經」,每月第4個星期三選擇一個與生活有關的題目,從聖經中查考其中的真理,希望能幫助團友的靈命成長。  

約書亞團 Joshua Fellowship

聚會時間:每星期六晚上7:30-9:30pm
聚會內容:詩歌,查經,分享,禱告,專題討論,聯誼及戶外活動等

對象:職青

團契特色: 我們追求聖經的教導,互相關懷, 彼此建造,按照主的旨意教養兒女,並將福音傳給未認識主的人。神的恩典和同在,以及弟兄姊妹間的深厚情誼,讓我們不斷的成長!我們是一個充滿愛的團契,誠意邀請您來參加!

弟兄小組 Men's Small Group

"凝聚、同行、更新、服待" 

期望弟兄因着小組,可以互相分享分擔、彼此建立、更新生命、同心事奉。 

時間 :  8:00-9:30pm
查詢 : 李紹禎(Sam Li)和周牧師(Wai Fung)

歡迎所有弟兄報名參加,聚會以Zoom meeting進行,請來電查詢詳情。

介紹 :弟兄事工 - 籃子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