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event has already occurred
Slideshow image
Save to your Calendar
我們目前正面對著一種前所未有、沒有疫苗、也沒有治愈方法的 Covid-19 新冠肺炎病毒。在這關鍵時刻,讓我們連結一起, 同心求告主的名,緊緊抓住祂的應許,走過每個困境和挑戰。
 
我們邀請所有的高宣弟兄姊妹, 在 2020年4月9日 (星期四) 晚上7時 至 4月10日 (星期五) 晚上7時, 進行24小時禱告鏈。 求神憐憫、停止瘟疫!!!
 
急切祈盼弟兄姊妹在附上的表格Google Sheet內, 填上您的名字:
(1) 如使用手機登入表格填寫, 手機需安裝有google sheet App程式  
(2) 可使用電腦登入表格, 輸入名字後即成, 無需回覆此電郵, 
(3) 如以上1和2未能成功, 請回覆此電郵, 跟據表格所列有的時段, 寫上你所揀選的時段, 我會為您填入表格
記下您們所揀選的十五分鐘禱告時段, 按時禱告! 讓我們同心懇切24小時無間斷的向神呼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