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樂團契顧名思義就是一群蒙上帝恩典,常存喜樂的心在神家裡面享受主內肢體相交生活的聚會,參加對象介乎教會內年齡由40至75歲不等,大部分都是比較年長的信徒夫婦。喜樂團契在高宣已經成立了二十幾年,透過團契生活,除了深化弟兄姊妹屬靈生命之外,最感恩的是我們認識了一群主內的弟兄姊妹,在過去的歲月裡,互相鼓勵,互相扶持,在人生路上相伴同行,共同在主裡健康地成長。

內容:當中有查經、電影、專題講座、生活小品、遊戲等等不同形式的活動。屬靈生命除了個人與主關係的建立之外,更需要肢體相交生活去實踐出來,在此,鼓勵更多弟兄姊妹能夠參與喜樂團契,親嘗主內相交的喜樂。

聚會時間: 2024年開始, 星期一晚上8:00 - 9:30 ,第一週 作實體聚會,第三週 以 Zoom 作網上聚會

週會內容:查經(尚未加入,請向團長陳李靄明(Lisa Chan) 或辦公室查詢/報名)

 

*** 粵語堂團契/小組 (登記表)請按此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