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短宣事工

我們的開始
耶穌走遍各城各鄉,在會堂裏教訓人, 宣講天國的福音...」- 太 9:35-36      我們接受了耶穌的大使命,又得到中信中心小城宣教事工的董根傳道的帶領,設立了我們的小城短宣路線。

我們的對象
在特定的路綫上,接觸沿途各城鎮的唐人餐館和當地的華人;讓我們承傳這美好的見證,將福音的恩典帶到他們當中,使他們有機會認識主耶穌,接受主耶穌。
佳美的腳踪小城中因此有經營餐館的人,接受了主耶穌為救主和生命之主,隨後更在高貴林宣道會受洗,見證主恩。他們還經常來高貴林探訪我們
我們的路線
BC 省的中部,沿著5,16及97號公路的城鎮。
我們2023 年的計劃
今年將會有3 隊起行,每隊 4-6人。
出隊時間為5天(星期一至五): 分別在 5月,7月及9月成行。
凡有志的國語或粵語堂弟兄姊妹已成為高宣會友的 都可以申請參加。 
詳情請聯絡 Karen Ku or Michael Ku 或 email: mission@westwoodac.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