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小組是甚麼?

我們希望透過定期聚集的小組生活,讓弟兄姊妹在主內相交,以基督為中心,以聖經為基礎,分享主恩、分擔重擔、彼此代禱,一同在靈裡學習,一齊事奉和同心傳揚福音。

生命小組的目標是?

我們決心順服主命令、作主門徒,一起追求屬靈知識與生活長進,過彼此相愛的生活;

生命小組是一個怎樣的歷程?

這是一個以六個月為一個階段的歷程, 不同小組可以每星期聚會一次,也可以兩星期或一個月聚會一次,組員承諾在這歷程中透過讚美、神的話語、分享禱告、服事(Welcome, Worship, Word, Works) 建立寶貴的屬靈關係。

 

我可以怎樣加入生命小組?

申請加入小組前,我們鼓勵你在高宣穩定及經常出席主日崇拜或星期六崇拜不少於兩個月;也先為你自己祈禱,求主耶穌給你一個願意成長和成為基督熱切跟隨者的心。

申請加入小組是一個重要的決定,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周牧師或粵語堂牧者。

今年三月份的入組申請已經截止,下一期將會在九月。七月中會開始接受報名,敬請留意。

小組約章

申請者在正式入組時,將會簽署一份生命小組約章。

生命小組約章

我們希望透過定期聚集的小組生活,讓弟兄姊妹在主內相交,以基督為中心,以聖經為基礎,分享主恩、分擔重擔、彼此代禱,一同在靈裡學習,一齊事奉和同心傳揚福音